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曾几何时,你。。

曾几何时,你静悄悄的走进我的圈子,你是那么的靠近我
曾几何时,你每天都会吸引着我,让我目不转盯的看着你
曾几何时,你的一举一动,你的每一个字句,每一个画面我都想了解的一清二楚
曾几何时,你变成我的最爱。。。。让我要天天呵护你、爱戴你
曾几何时,你的心情会直接影响我,带我飞入云霄、坠落山谷
曾几何时,你发脾气使我最害怕的事
曾几何时,你要离开我是我万万不敢想象的事
曾几何时,你开始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,每天都不能少了你,每一秒都需要你
曾几何时,你是我现在最想珍惜、最不想失去的

我不知未来可以和你在一起多久,但我会支持你、祝福你、保护你,希望你能和我一起走下去
希望你别在闹脾气,别再当机咯~不然我会很忙,没心情做任何东西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