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1, 2008

回家。。。。。

海外留学的生涯,最期待的非回家莫属
但,第一年与第二年的我并不非常想回家,为什么?
因为回到家也只有我一个人,一个人孤孤零零的家。。也算是家吗?
那时候父母及兄姐们(我是最小的,没弟妹)都在外地忙碌工作或读书,
回到家面对的只是四壁墙 。。。好冷清哦~~

第三年,我异常的想念家,恨不得一考完试就立刻飞回家,冲呀~~~
又一个为什么?
因为今年我不再是一个人在家了,
爸妈已经回来了,非常高新,雀跃万分~~
我不会再一个人吃饭、一个人洗碗、一个人看戏、一个人。。。。

可是开心之余,想象之外的事也接着来
去年我看见的家,或许我应该用“家”吧!!
我到现在还不知该用什么来形容它,
总之我第一眼看见它之后只能感叹一声,~哎
我只可以无能的乖乖安静,默默的‘根云’。。。。
毕竟过去几年我也没贡献什么给这个家
只希望我能在短短的两个月假期把它整理得比较像一个家吧~~
但 去年我的任务并没成功。

今年第四年,一样的我,但心情却不一样了
没有归心似箭的感觉,可是又有一点想家
经过一年的时间,它今年又会是怎样的呢?
会不会又一个崭新的家? 开玩笑!!
我对它的期待会有所保留,也许这个暑假又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!

3 comments:

Kiwi-Bird said...

Welcome home Enyuan!! =)

Anonymous said...

Ya, cherish the moment with your family members!

sine nomine said...

thankz..i'm 'enjoying' the moments n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