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高兴吗??

今天应该高兴的。。。但我却没感觉一点高兴,奇怪??
我的digital camera坏了,今天老爸子买了一个新的给我,不是什么新产品,只要可以拍照就行了。
心情有好点吗?。。。。。不,还是一样 :(

心情不好。。我想或许又是因为某些事情,我也不知该镇么办好。。。。
感觉有点辛苦。。。虽然这是预料中的事,然而,还是觉得不习惯
该怎么办??

有点奇怪。。。为什么我要烦呢??是自己拿来烦吗??
我可以就这样算了吗??

2 comments:

H0p3 *愿* said...

朋友,你还好吗?

sine nomine said...

hey...i m fine here. thankz for concern :)